家国同庆,人月团圆,我院客服部为患者送上月饼与祝福

发布时间2021-09-26 08:34:22 来自:无锡虹桥医院


中秋节是阖家团圆,共享天伦的传统节日,然而一些患者却因健康问题不得不住院治疗,不能与家人团聚。为了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,无锡虹桥医院客服部精心为每位住院患者准备了包装精美的月饼,并送上了衷心的节日问候。

“这是医院的小小心意,祝大家节日快乐,阖家幸福,早日康复,与家人团聚!”为了让住院患者过一个温暖、祥和的双节,9月21日上午,无锡虹桥医院客服部准备了精美可口的月饼,由客服部工作人员和各病区医护一道,送到每个患者手中,祝福他们安心养病,早日康复,并祝愿患者及其家人节日快乐。

祝福声不断在病房中响起,患者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。“能在住院的时候收到医院送的月饼,感觉真的很意外。”一位患者在收到月饼和祝福时高兴地说。

精美的月饼,寄托了全院医护人员的衷心祝福,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与和谐的医患氛围。无锡虹桥医院客服部表示,“每逢佳节倍思亲,我们希望在节日期间给予病人亲人般的关怀,让病人体会到家庭般的温暖。”月饼虽小,却表现了医院对患者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,全心全意为病人提供亲情化温馨服务的一个缩影,传达了无锡虹桥医院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。

 


自助服务